Sunday, July 5, 2009

『好忙的一天~^^』

=.=

今天是我学校的carnival~

我的班负责游戏..

我从九点做工到十一点多..累死我了~

而且今年全部都差不多是游戏..

显到~~==

我在做工的时间 ..人家都在玩..

等到我做完工了~都没东西好玩了..T^T

呜呜呜..

最后

我和以靖她们只好玩下"保龄球"

才能用完那些钱

呵呵

用椰壳的~


回到家..

冲了凉

吃了午餐

我和家人又要出去了

因为晚上要去喝喜酒

所以就早点去shopping咯~

cisin po..=.=


在1U的popular~

我终于找到了我要买的那些小说

找了很久

现在又有卖了

我当然赶快买了几本回家~~^^

而且..

红蜻蜓出版社又有出新小说了..~

《天使与主人》

^^

呵呵~我当然有买啦~~我可是它们的忠实粉丝nehh~~XD


然后~

我去买耳环的时候又穿了两个耳洞..

左右各一个..

全部加起来一共用了我五十块..TT

心痛ing..

==

后来跟妈妈讲

妈妈讲了我几句

哈哈~~=3=


六点多的时候..

我们就去在1u附近的酒楼喝喜酒了~


这次是我爸爸的朋友的儿子结婚~==

我们那桌是吃斋的..

全部食物都弄到和真的肉一样

可是全部都是靠那些味精那些来弄的

妈妈说~

"酱不如我们吃真的肉还好"~

haizz...


然后

我们回到家的时候都十一点多了

呼~~好累~~^^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