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12, 2009

こんにちは ~我是木村久美子~^^


こんにちは ~~
[erm.....应该是『大家好』吧~~==]

我是 木村久美子~~^^
哈哈..
最近我好像爱上了日语~~
也爱看日剧了~~XD
而且还在网上找了几个我的日语名..
可是全部都不同neh~~=.=
呵呵~~

erm..
如果是...
[黄 子芩]~~(有空格的话)..
我就是
木村小百合 Kimura Sayuri

如果是..
[黄子芩]~~~(没空格)...
那就是...

木村久美子 Kimura Kumiko

呵呵~~
我比较喜欢这个...^^

跟舟山久美子的名字后面一样耶~~~==

昨天我去popular的时候买了一本popteen..
虽然是九块一本...
可是我觉得很值得一下lehh~~
开心~~^^

舟山久美子
真的好美好美(x1000)哦~~~

[ehh~~怎么好像变成色狼了~~=.=哇咔咔~]


哈哈~~
我又多一个偶像了~~^^

加油~~
舟山久美子~~
ehh.....
18岁而已耶~~~
好羡慕哟~~XD

而且她男朋友....[erm..应该是吧~~^^]
也很帅耶~~^^

唉...
不要怪我对偶像了解不多
昨天买了杂志后~
今天就拼命上网找她的资料了~~
呵呵^^









日本人都好美哦~~~^o^

6 comments:

幸运星 said...

日本人真的很美,她们很会打扮
之前有在restaurant相处过一个多小时
但是她们英文都不太好,只会听几句
她跟我们就是'鸡同鸭讲'讲了过后就在笑笑
过后我们一起拍了照^^哈哈..开心

希望木村久美子打扮起来也跟她们一样哦~~

木村久美子你有看Mr.Brain吗?
这部好好看

QwiEe Qumiko said...

Mr. Brain哦~~
没看过耶..
我迟点去找下看~~^^
呵呵~~

erm....不用这样叫我啦~~
好像很奇怪一下~~~=.=
哇咔咔..XD

爱自由Love Freedom said...

我個人比較喜歡木村小百合 Kimura Sayuri這名字,因爲在我心目中擁有這個名字的人看起來較平凡。而木村久美子 Kimura Kumiko這名字也不錯,不過她卻是個媒介人物。(我個人的想法而已)

QwiEe Qumiko said...

呜呜~~T^T
你说我平凡~~~

哇咔咔~~XD

爱自由Love Freedom said...

原来你的本名叫做木村小百合哦,怪不得啦!做平凡的人不好吗?难不成你相当贵族?

QwiEe Qumiko said...

=.=
haha~~
zha dao~~..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