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14, 2012

Universal Studios Singapore ♥


这次的学校假期去了 JB + USS
不能说完全有去到新加坡  因为只是去了USS就回JB了=D

前几年去Sentosa的时候 Universal Studio 也还没开o(︶︿︶)o
所以这次只是特地要去看看  哈哈

31/5/2012 星期四

我们先去在 JB 新开的 KSL Resorts
现在酒店有开业优惠
所以房间好便宜
平时要RM400 的房间  现在只需RM190 罢了
这优惠到 31/7 才结束 \(^o^)/~
之前一直有在报纸看到  广告
就打算去住住看

没想到

天吖  好值得
还五星级的咧
 
 我们住第21层
  

而且 很方便
一下楼就是KSL City Mall 了
哈哈 我连续逛了三天

 我的粉红色luggageeee ♥

第一天的下午茶
四点多五点  不是茶点时间 也不是晚餐时间
吾汤吾水
 
 酒店有免费的Wifi
逛街的时候也还连接到
所以得空一直更新Instagram
呵呵

第一天的收获

1/6/2012 星期五
早餐

这次不驾车去 所以打算试下搭巴士去的 新体验

最后经过重重难关
到了巴士站
结果??
 我们9.15AM 到巴士站
下一趟巴士是10.00AM

我们就这样白白的等了45分钟!!!!
看~又是什么号码~\(≧▽≦)/~
JB人都匆匆忙忙赶去新加坡做工
我们傻傻坐在那边等巴士   很多人都觉得很奇怪
哈哈

───O(⌒-⌒; )O────   跳过跳过

最后  终于到了

Taaaa daaaaa~
 
-- 到此一游 --
一直拍照就对了 xD
好大一个~~
我没玩这个~╮(╯_╰)╭
城堡~!!!! 
也是在那边一直拍照就对了
 
好梦幻~

午餐
这边至少都要马币90了 (0.0)
 
也不是很好吃  很油
结果出到去看到鼎泰丰的时候  后悔惨了
  

中餐厅

四点多才慢慢走出去
累到半死 披头散发的siao zha bor
 
那天穿着Reebok Easytone 走了整天  厉害厉害
应该算有运动到吧~~

鼎泰丰 (╰_╯)#

原来也有马来西亚美食街
很多东西好吃叻 
那炸鸡吃了喉咙痛 发热气 胖十斤
马六甲鸡粒饭

───O(⌒-⌒; )O────   跳过跳过

最后回到了JB
累垮了   骨头都散掉
不过我还跑去买珍珠奶茶
三天之内就喝了两间不同的珍珠奶茶
本来第三天还想试下 黑丸 的说~~ ╭(╯3╰)╮
  
这档不错~ ( ^_^ )
 
拆掉绑了整天的辫子  好爱卷发~

 
在Sentosa 的 Watsons 扫货
哈哈 无意中给我知道那边有屈臣氏  开心死我了

       
在USS 唯一买的纪念品
 
小Mort Mort

2/6/2012 星期六

去了在KSL City Mall 举行的IT Fair
 
也买了些便宜的pendrive~

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

我找回去日本的照片
  USS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USJ

我觉得还是USJ比较空旷
~\(≧▽≦)/~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