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29, 2012

Bye-bye P license ~


话说 我的 P licence 在两天前过期了
好快~ 这样就两年了

所以  我现在就是正式的Driver 了!!!!
拿的是 Competent Driving Licence (CDL) ~~
哈哈哈

其实 我真正开始驾车的时间只有一年
驾的范围不超过家5 KM 
= - =

这一两年里...
有试过天还没亮就驾车
有试过在大雨中驾车  [看不到路]
有试过跌进坑坑洞洞 
有试过给人家hon
有试过飞车

真的越驾就越牛
当然  也试过一次 差点就死翘翘

那次我明明看左看右再看左
怎知...
一出路口时   看到整辆大罗里像暴龙那样飞着过来
当时终于体会到 脑袋会突然当机的情形
不过还好 我会继续往前走  才避开了
算是有惊无险吧...

呵呵   所以 以后驾车会小心点了
=)
 
-Bye bye P licence~~

1 comment:

Ling771993 said...

Still...U have to fetch me yeah~~~^^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