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16, 2010

gai gai~

昨天~
妈妈要去selayang mall上面的教育局开会

所以我找了如意陪我去逛逛

我们一直在车上拍照~
呵呵


这张她要盖掉
这张我要遮掉~好丑==




大概四点多
妈妈就sms说她好了~
我们都没买到衣服TT

逛了好多间都没看到喜欢的
不然就是没有货了==


如意有买到小说

我就只在watsons买了这个唇蜜~



喜欢它的颜色~


就酱~
我们就回家了...

2 comments:

爱自由 Love Travel said...

原来如荟跟我讲她的姐姐去逛街,是同你一起去啊?
芩,最后一张照片很美。

QwiEe Qumiko said...

O(∩_∩)O哈哈哈~
谢谢吖~...
不会笑到很假咩==~呵呵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