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3, 2010

Back To SchooL~♥


haizzz~
明天就要回到学校上课了~

11月22日就要考spm了~


时间怎么过的这么快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开学前的前几天~:

1. 洗校鞋~
[昨天才从垃圾堆里抄出校鞋~才拿去洗~]
哈哈哈
[厉害咧~]

2. 剪指甲~
[那天在1 u给人免费涂的指甲~要洗掉了~不舍得~=3=]

3. 剪头发~
[大前天的时候去剪了~还不习惯...]

4. 包书~
[haizzz~放假前拿回家..到现在都还没包~咔咔]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昨天.
去kepong的jusco..

在etude house买了好多东西~

好开心

之前因为在韩国的时候耍脾气..==而没买到的bb霜~
回到家一直觉得很后悔~

当时妈妈都已经塞了钱给我叫我去买~
我却不要下车~
回到来..后悔死


不过幸好昨天买回来了~
不过牌子好像不一样..=3=
又比较贵...

而且~我在韩国看到很多很喜欢的帽子~
不过就一直以为迟点还会经过很多摊位..
就一直拖拖拖..
拖到没买~
回到家后又后悔死~

我要去哪里找那些帽子~

%>_<%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哦~
好咯~
离题了~
今天就酱..
掰掰~
^^



要开学了...
唉~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