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30, 2010

等着刘海长..

难得
星期六没出
爸爸一个人去甲洞


不过
在家很显
还是拉妈妈去附近走走~

呵呵

我一个星期里至少都会喝一次珍珠奶茶
上瘾了


还写了留言tim~

喝完了
就回家


还没到家之前
妈妈又让我驾下车

这次很顺一下了
只是在尽头的时候不是很会转弯

呵呵

还有
我驾着一半的时候..
看到有车转进来guardhouse~
就说..[讨厌~又有车来]==

呵呵
然后和妈妈再看清楚


原来是爸爸

哈哈

然后我就死命bin爸爸
咔咔


呵呵
多三个月酱~
我就可以去考车咯~
yeah~^o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