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14, 2009

...=.=


呵呵~

这几个星期都懒惰来update..

本来应该有很多东西要写的~

可是都忘了一干二净..

只剩下一堆照片..==

哈哈~~


如果不嫌弃的话..

可以继续看下去..

先说明..

是你自己要看的哦~

等下如果看到呕..

我可不负责哦~~

哈哈~~XD


上两个星期的照片..



上个星期..

我又回金马伦了~^^


晚上

我和表哥在看着戏的时候..

突然停电了..=3=


他们找手电筒..

我就用我电话的flashlight来照咯~


然后表哥就叫我试下拍照看清楚没有..

哈哈..

hehe~~太光了

我和表妹


然后我们就出去屋外咯

一看上天空

哇~~~!!!!


真的超美的

有好多星星~~

满天星

我这一世人都没看过酱美的星空咧~~XD

平常都把自己关在家中..


现在

停电了

才能让自己去亲身去体验大自然的美~~XD


可惜的是..

我的相机不够好~~=3=

拍不到星星..

唉~~T^T


第二天

嘉杰一早就去补习了


然后嘉伟就给我们拉去玩

哈哈

他还带迈sejarah课本去耶

他要考spmnehh

呵呵

嘉伟~~呵呵

[看到他手中的课本吗~~]XD

哇咔咔


又是我逼他拍的

呵呵


仙人掌


还有还有~

表哥很厉害玩魔术方块耶~~

他有一大堆法宝..

3x3~

4x4~

5x5的~~

他都很厉害玩~~^^

佩服佩服!!

超恶的游戏..==|||

哈哈


最后

再加上一些照片


haizzz~~

后天就要考试了..

会比较少上网..

除非那个老材又 叫我们找资料~~wakaka~~


...

.....

那些书

我动都还没动过..

怎样考~~

唉~~T^T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