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18, 2012

Waterfall Braid ♥

  
这一篇要写的是Waterfall Braid   哈哈

Waterfall Braid也是我最近很爱的发型

既不用把头发绑完   也可以有造型
有时想不绑头发  可是披头散发又很恐怖

所以我觉得瀑布编 可以减少头发的分量  可是又有美感
  
Waterfall Braid 的绑法超简单  会绑三股辫的女生肯定一看就会
 只是这个三股辫是斜的 呵呵

所以最近  我常常绑着它到处趴趴走

只是刚开始绑的时候  不知道该怎么收尾
就直接拿个发夹夹住就算了

最后 开始熟练后
才在收尾再编个三股辫就搞定了
 

 然后  最近我无意中把它绑到斜斜[因为在车上绑 =P] 
不过这样好像更美     更有特色
而且现在我绑一次就搞定了  不用拆了再绑 绑了再拆 直到满意为止
O(∩_∩)O~
 ♥
不过  绑Waterfall Braid 最麻烦的事情就是.....

要拍头发时  得自己用相机倒数来拍
不然就整个手拗去背后拍~!!!
o(>﹏<)o 手会酸  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唉 悲哀悲哀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