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24, 2012

Vivo Pizza ♥

上两个星期去1 Utama
刚好碰到Vivo Pizza新店开张
当天全部食物打五折!!!!

50% 啊啊啊啊啊啊啊~~

天吖  结果我硬拉我父母陪我去吃
哈哈哈哈
 
看!!!!是不是很值得?!!!!! 那么丰富还四十块有找

我的意大利面 ~\(≧▽≦)/~
非常好吃!!!!


真的好值得   而且全部都很好吃!!!!!!
好吃到我都快升天了
哈哈哈哈哈

话说.....一直po这些照片   害我现在觉得好饿啊啊~
o(>﹏<)o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