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6, 2012

上海江南遊 ♥ Day 7

哈哈哈哈
差不多都快半年了!!!
我又写到一半就懒惰写  呵呵

我觉得 这篇应该是 有史以来最最最多照片的一次
有130++张

4/12/2011
有看到雾中的什么吗~~
那时都还没过圣诞节...=3=

早餐
导游推荐的  奶油起司蛋卷 
真的很好吃 !!!!

第一站
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
十楼
 
其实我很兴奋 !!!
 
一进到去  以为怎么会这么多人了
明明我们就是第一批进的

看清楚才发觉原来全部都是他们   哈哈
\(≧▽≦)/

就是她!!
我们要拍张柏芝的时候  一直觉得有人还在拍着  就不好意思抢着拍
可是最后才发现   

她不会动!!!! 
哈哈 上当了

杜莎夫人

-摄影角落-
服装 装备 都准备在那儿了
          
那时还没圣诞节~~!!

真的好像在看着你哦 哈哈
这个是全场唯一一个跟我差不多高的蜡像  哈哈
 
我也会 咏春 ~~!!!
只是要证明 姚明 有多高 
呵呵
 
 
   
 
 呵呵   好帅 ~  ♥
 
近距离   近距离 
~\(≧▽≦)/~
 
很高贵!!!
 


真的在里面拍了很多照
相机根本都没停过
xD

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

午餐の酒

下一站
南京路 看人
人潮都不是盖的
Uniqlo =D
绿茶口味

晚餐

吃完饭  还有变脸Show可以看
露完全脸后 又可以再变回
厉害厉害

上海东方明珠塔
 
 先上最高那层

都是从望远镜里拍的  
很清楚

然后  下几层楼
啊啊啊啊
就是传说中的~~
悬空观光廊
 
不过 我觉得如果是白天的话 会更刺激
呵呵
那样就算了   而且还很大风 = 3 =
 
眼睛都快睁不开了
   

风太强了  再下几层去~

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

回酒店去~
跟前一晚同样的酒店

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

最后一晚了 ...
(T-T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