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24, 2012

十九岁生日 ♥ 2012


今年的生日应该是最开心的一次

星期日 15/04/2012 

和家人去庆祝
#1 穿了件很喜欢的裙子

#2 准准11.00AM 就在门口等它开门
 
#3
 
#4
 
#5
 
#6
#7  就是这么巧 
我们是第一家进去的客人
付了钱后  她给我们的座位就是 第16桌 ^-^

 
#8 拿了超多~~寿司

#9 过后也吃了很多绿茶口味的
之后的食物都没拍了  忙着吃


大概吃到一点多  我们才出去
很饱  虽然都不知吃了什么  什么都乱吃一通

#10 在Uniqlo 爸爸买了礼物给我
UU 的外套   
过后才发现 原来是男装 
难怪肩膀那么宽 袖子那么长

 
#11 Rene Furterer
送给自己的礼物


16/04/2012

放学过后 他们来我家给我'惊喜'
其实我就知道你早有预谋 哈哈

#12 拍了大头贴作纪念

 
#13 最喜欢的一张 
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#14  
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#15

#16 谢谢你们的蛋糕 \(^o^)/~

 
#17
 
#18 吹蜡烛~~
 
#19 切蛋糕

朋友走后不久  妈妈才回来
下半场惊喜来了
 
#20   O.O !!!!!!!
 
#21 Reebok EasyTone
妈妈特地跑去买礼物给我  
因为之前我说 每年妈妈的礼物都不是在正日那天送的 
其实我看中这些鞋很久了  可是在马来西亚卖的颜色都不是我想要的
看~~ 我要的粉红色都没有 =-=
不过现在这个我也很喜欢 (^-^)

 
#22 书包

 
#23 Chatime

#24 妈妈知道朋友拿了蛋糕来  所以买小块的

 
#25 我最爱的草莓!!!
 
#26

#27 妈妈也买了云吞面当晚餐

#28


哈   我真的好开心 好开心 好开心
我好爱我的家人 好爱我的朋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既然又长大了一岁
老了一岁


 最后 

附上一张 跟以往有点不同风格的照片   来证明我长大了


..................


...........


.........


......

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lol

祝我十九岁生日快乐!!!

2 comments:

Ling771993 said...

Like infinity for the last last pic~~~so yeng~~n d sushi buffet~~~seems lik very nice to eat neh~T.T
n d Japan song u put is wat song lai geh~nice song leh~^^

Meiyee Lai said...

happy belated bday! :D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