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8, 2011

上海江南遊 ♥ Day 1


八天七夜 上海江南遊
第一天

28/11/2011 星期一

我 4:43AM 就起床了   哈
六点出发
 

到了 KLIA  先吃早餐
早上六七点 就吃冰淇淋 xD


机上 の Brunch
还有免费的冰淇淋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坐了五个小时的飞机~~~

终于到了上海浦东机场
 

然后 就得再搭两个小时的巴士到 苏州
 
这里可是 高档住宅区
 好大一粒咸蛋黄!!!! 哈哈哈

第一站  

苏州鸟巢
夜景好难拍 o(>﹏<)o
 

晚餐  

苏府家宴
 接下来的每一餐 至少都会有两瓶啤酒在桌上
每次都不同牌子
 只有薄薄的酒味  酒精含量也很低 喝不醉的
哈哈
而且  导游也说
那里的啤酒竟然比汽水还要便宜 !!!

所以每次啤酒都有两瓶  汽水只放一瓶 哈哈哈

 
看不到我  看不到我

观前街
 肯德基
 
麦当劳
 
 必胜客
好好笑哦  哈哈哈

还没去之前   先看了天气预报
全部都写 16°C-21°C
所以以为只是像金马仑那样的天气  不会很冷

怎知   我们受骗了!!!

我们都只带秋装  根本就没带到什么冬装
我第一天去的时候还穿短裤
结果  全部人都看过来
哈哈哈哈

最后只好在那边买件冷衣
打了三折   才25块马币  
太便宜了吧
 
人家把我当妖怪看  
明明那天还不是很冷嘛  = 3 =
 

苏州建屋豪生酒店
酒店房间很大  而且好像还是套房来着

有两间房  两间浴室 有 厨房 客厅
书房
更衣间
还有露台 !!


每次都被骗 
去日本时  以为是秋天 
结果天气还很乱 有时下雨 有时又艳阳高照

这次 只带轻便的衣服 它就给我进冬天了
o(>﹏<)o

所以说 第一天的温度根本就是个屁
接下来的每一天  才冻得像鬼
哈哈哈哈

3 comments:

stellar said...

u go shanghai ar?din tell me~haiya~

QwiEe Qumiko said...

哈哈 拍谢拍谢
我发现厚~ 我去的景点大致上都跟你去过的一样耶 哈哈哈哈

stellar said...

还是有不一样的啦,哈哈,跟我一样拍啤酒,haha,是不是觉得很特别~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