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25, 2011

25.12.2011 ♥


hohoho~~~
Merry Christmas 

我也太久没更新了吧  (=3=) 
呵呵
这两个星期有点烦 
也有点  忙   

忙往Jusco跑
去了这么多次  每次都还是满载而归
哈哈哈哈哈
太开心了吖我


前几天  吵妈妈帮我绑回小时常绑的 斜鱼尾
很怀念 o(>﹏<)o~~~

妈妈说很久没绑过了
不一定能绑到

呵呵  我说   一点都没生疏嘛
哈哈   好像绑得有点太紧厚    
如果没那个秃头就完美了~ \(^o^)/~
我不舍得拆掉   直接睡觉 
小时候很喜欢这样  呵呵



第二天   卷发出炉啦
 ♥
很蓬松啊啊啊啊啊啊   像狮子
不过我很爱  哈哈哈哈哈

等它没那么卷了  绑上两束马尾
又是另一个发型啦
O(∩_∩)O~
 
天然的玉米须  呵呵

好久没这样玩了  
小时候都爱绑着辫子就去睡觉
哈哈哈哈

=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