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22, 2011

水手服 ♥


其实吖  近几年
我都一直地毯式搜寻 外国的制服
日本 韩国 台湾 哈哈


就像这些~!!!!
偶像~~ \(^o^)/


 最后
我东找西找
东凑西凑
这边搭搭  那里配配

勉强给我变出几套来
呵呵

下次才分享
(^-*)




 

休闲风
直接就是 水手服了嘛  ~~好爱~~


如果真的要把它当制服穿   就配件格纹裙 



话说  为了选这衣  让我头痛了好久   不知要选哪一款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比如...
 我有类似的横条衣了  所以没买这件   
而且也没这么像水手衣  哈


最后  买了件M size 的
因为...

头太大   领口那里塞不进
[上面那张斑马衣 就是S的 虽然说   是勉强挤得进啦 呵呵 ]

 不过  M size 的穿起来有点松  
看起来肚子肿肿~!!! o(>﹏<)o

 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