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9, 2011

091011


我啊
刚刚回了无名一趟
看回我之前的部落格

我发现吖
我第一次写网志是在 25/10/2008 耶~~

也就是说...
我写了整整4年的部落格~~

O(∩_∩)O~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分享 分享~♥

 
只用过一次   质感有点像包书纸 =-=
 




肌研 卵肌去角质洁面泡沫
 
然后吖
这个泡泡 也太~~~~ 绵 密了吧
\(^o^)/ 


 都不会掉下来~   xD


 


用了它整整一年
最近才开始帮它换background ( = - = )
呵呵

 有米有很美~~

 
『 有~~~ 』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