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25, 2011

25.02.11♥


我的~
~\(≧▽≦)/~


上个星期四买的~^ ^

之前那辆 因为轮胎坏了
爸爸还说很占空间..
就把它买出去了

结果
只卖RM20!!!!
 (#‵′)

我真的超气的
[而且还是未经过我同意就偷偷拿去卖了耶..]


我就说..

既然这么占位
我就买十辆大大辆的摆在门前~!
呵呵


之前那两是红色的..
小辆一点~
比较好骑
=3=

爸爸拿我没办法了呗~
咔咔

2 comments:

candy said...

Where u buy da cloth? Nice

QwiEe Qumiko said...

Sg. Wang~ =)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