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14, 2011

14.02.11♥


 今年的情人节~=
好有成就感 ~
(>^ω^<)


今天妈妈很迟才回来
所以   昨晚大概大概教了我怎样准备今天的晚餐



我的第一次





 tadaaaaaaaaaa~~



 虽然刚开始有点手忙脚乱...
呵呵


真的全部都是我洗的
我切的
我煮的
 O(∩_∩)O~~


第一次下厨  煮成这样应该也算及格了吧  

呵呵
不会难吃
也....很好吃下的  [不是我说的~xD]

 虽然   这道有点失败  =]

哈   爱心都出来了

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

最棒的情人节礼物
(∩_∩)


呵呵
爸爸的朋友送的啦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