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31, 2011

兔年♥

 yaaahooooooo

多几天就是农历新年了 

我又要来疯了
呵呵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的兔子...
 
你看不到我...
你想偷我兔子??!!?
  咬你耳朵~xD


看看其它小动物吧~^-^

 这个很可爱~
限量版的 
 
 两个兔兔 =)

 猪朋兔友..?
 全家福
   
 我有两个了~=>


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

 我又迷上了一个software...
 呵呵
吃着饭的就别看吧~


 这个走搞笑路线...=-=



 那些动画要分远一点....
不然放在一起就眼花缭乱了



 









 呵呵
我都是比较喜欢玩眼睛 ~


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

扮兔子...


很开心
要过年了

等下就要染头发了..
所以现在拍多一点
=(

新的一年,新的发色~



忘了祝大家~

Happy Chinese New Year~!!!!
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