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3, 2011

籠的傳人♥

今天又去了1 U一趟

还好有伟丰陪我一起去应征^^
帮我壮壮胆

呵呵
没想到他这么有义气哦
没放我飞机
xD

今天一共去了3个地方应征...

one world hotel  
 旺角茶餐厅
笼的传人

 

如果一切顺利的话
下个星期一就可以开工了

笼的传人什么都好

可是对我
就是有一个缺点...
=3=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那就是...
我要绑成这样~

OMG


哈哈~这张比较夸张


很传统的发型

也是我最讨厌的发型~

以为不用去学校了
就能避开这种发型...

 我的天吖
=-=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