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4, 2009

oppss..[updated]


今天和老朋友们见面~XD


只可惜..


天不作美==

今天一整天都下雨..

唉~=3=


先放一些照片上来..

等我从怡保回来才写详细一点~^^


juZ black~(*^__^*)



[hehe~cant c stacy d eyes jor~wakaka~]


好了~

要收拾行李咯~^o^


表姐结婚哟~[兴奋~兴奋~]

哈哈~

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

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

hehe~我从怡保回来了~

继续写咯~^^


我们[黄江组]难得又见面,虽然少了一位啦~

很快又一年了~

{去年的照片.....}

TT

我还是长头发的neh~~


err..

那天,下大雨~

所以我和stacy靓女先去吃早餐~^^

然后才去瑞莉家~

==

原来她早就搬家了..

好远..


她家的狗一直吓死我~
毛绒绒的~==

去年就是猫~=3=


我们在她家..

就..拍下照~玩下ds~听下歌~玩下牌~

而且他妈妈也煮午餐给我们吃哦~^o^


我也被偷拍了==


很久没动了的ds~

终于给我抄出来~



eii~角度刚刚好neh~^^
两个自恋的靓女~
合照~

leng lui~^^



haha~

我还说~如果我send这张照片给police,她们就死定了~哇咔咔XD


我的牌~^o^


差不多一点多的时候

我妈妈就来载我了~


haizz~

不知几时还可以见面~

又要等一年?

hehe~

那时候我们可能都考着SPM了~^^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