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7, 2009

shit!!!!**virus

我电脑中virus了~~@.@

昨天下午我上了网后..
再开回电脑
就一片白白了

又是在我玩fb的游戏后中~~

第二次了~~!!!


上次是妈妈的电脑
这次是我的




╮(╯▽╰)╭

所以
我从昨晚就开始忙着弄电脑了


等下还要reformat..

而且~~!!
全部program都要reinstall....TT

死了

为什么我就不能顺顺利利的玩电脑~~~

5 comments:

幸运星 said...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幸运星 said...

你电脑没有install Anti-Virus software啊?

QwiEe Qumiko said...

有吖~~
可是好像都没什么效的..==

幸运星 said...

你的是什么Anti-Virus software?==

QwiEe Qumiko said...

avg咯~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