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24, 2009

21/11/09 & 22/11/09~

21/11/09
(星期六)


那天,

我们八点就起身了~


然后八点多就出门

要去绿野仙中的书展..O(∩_∩)O~~

很远一下..

差不多十点酱才到~

就在那边吃早餐咯~


吃饱了,我们就去逛一下~

我在那边买了一双鞋


而且...我也看中了另一双~

只是没有我size的了~TT


然后, 妈妈就去了她最的服装店狂扫货~==

我和爸爸逛到没地方逛了..

就干脆坐在店里等~

can u c me~XD

等待中~~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十二点多

我们就去书展


里面有很多摊位

我们又买了很多书~



呵呵~

日语neh~^^

出新书了~刚刚看完~很好看一下..很有意思~^^


也买了这个~RM10而已,不知道能不能用的==


回的时候..

发生了很多让我不爽的事~

haizzzZ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我们两点半之前就要走了~


又要赶去甲洞~爸爸要打羽毛球

(╯▽╰)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五点多..

又下大雨~

很塞车

要进jusco都进不到


伤心ing..%>_<%


想做指甲彩绘~

我可是等了很久呢~


然后我们就先去吃晚餐

我整个人都很down


然后回的时候

我们再转回去jusco看下~

hehe

终于进到了O(_)O~



可是..

那个指甲彩绘要rm180咧~

而且也不能当天就做~


伤心[again~]


去买了一双鞋安慰一下自己\(^o^)/~

这个月我一共买了三双~XD


走多一下下后

就回家了~


回到家,脚都快断了


而且在绿野仙中的时候,我们买了超多东西的


重到~手都快断了

然后又走走停停的+_+

呼~~+_+






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