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21, 2012

KL Tower ♥

 
16/9/2012
(Sunday)

吉隆坡塔一日游
 Lunch
@
Atmosphere 360 ♥ Revolving Restaurant 


 这个black pepper鸡最好吃~!!
 

一边吃午餐  一边观赏 360°の吉隆坡
旋转餐厅慢慢的转
刚开始拿食物的地方 离我们的座位不是很远
可是拿第三轮的时候  我走了很远很远 都还没到座位
原来  我已经反方向走了差不多360°才回到座位
哈哈哈  其实如果我走另一个方向的话  不用十步就可以到座位了啊
累死我了 ~\(≧▽≦)/~

还有  仔细看观景台地面的话  可以看到餐厅慢慢的在移动 
话说 看久了  我都觉得头好晕  呵呵

吃完了就下去First Floor
 
 我在偷看人家~~~\(≧▽≦)/~
 
话说 我每次都很喜欢拍望远镜里的画面

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
这样拍  看起来我很高高高高 
有木有 有木有
哇哈哈哈哈
最近喜欢的发型

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
 
 
证明我到此一游~!!! 

 
每次都看人家国家的地标   都忘了自己国家的
其实在本地走走  才发现原来自己的国家也很不错
今年的马来西亚日  就这样结束了 
O(∩_∩)O

1 comment:

Ling771993 said...

I like the dress~~
n i wanna go d restaurant~~~~><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