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4, 2012

Grapefruit ♥



 我最近开始喜欢上吃西柚了


先附上' How to properly eat a grapefruit' 影片
哈哈哈 


妈妈之前也是教我这样吃

不过我放的是梅子粉
 

那时在网上看到有特别用来吃西柚的汤匙
结果我就想说去Daiso看看  日本货什么都会有的

哈哈哈哈哈
好厉害  真的给我找到了

 
特别吧~ 尖尖的  有齿的

就这样

可以开动咯~
 
不过 每天我都给西柚汁喷泉喷到满脸都是的说~~ =-=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