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11, 2012

iPhone 4s ♥

 

03/03/2012 星期六

等了好久好久  
终于 还是给我盼到啦

之前就想买了  也问过很多间苹果店
可是 他们都说得签配套才可以买
我又不想签   觉得不是很划算

每次经过苹果店时 都很不死心的进去问
"如果不要签配套  可以买吗?"
结果  店员的回答每次都很让人伤心 T-T

上个星期六 去了1 U
特地跑去 Mac City 再问
没想到  店员说

"可以啊   只要你是Maxis prepaid用户就可以了。"

哇  开心死我了
开心死我了  开心死我了

     
新成员呐

 Siri
 
蛮好玩的  哈哈

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

这两样是在上海买的
因为本来就有打算买电话了  所以看到便宜就先买
哈哈哈 还没买鸡就先买酱油了呐
它们在橱里呆了好久 哈
 
电话壳
 
不要小看  那兔子
其实她是.....

....

镜子!!!!!

然后这个
是个 备用电池 + 保护套
有些外用的备用电池用久了会松掉
而且这个 直接就可以拿来当保护套
拿在手上 很有手感  很扎实   哈
先充好电
 
[updated]
 太方便了  出远门时 不用再担心了

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

最近每天都很忙
忙着下载app

尤其  我这人最爱拍大头贴了
所以  正合我意
 

今天是 一星期 纪念日!!!!
~\(≧▽≦)/
结果  我又破产了

1 comment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