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4, 2012

Panasonic ♥ Nanocare Hair Dryer

最近
我只要看到跟 奈米水离子有关的产品  都特别感兴趣
\(^o^)/

差不多在一个月前
我买了它...

奈米水离子吹风机
Features:
Healthy & Set mode of 50°C
2 speed selections
3 temperature selections
Cool air selection
External ion outlet 
Foldable handle
Concentrator nozzle
Healthy quick drying nozzle
 
Panasonic Nanocare Hair Dryer EH-NA30
还有个小蓝灯   很可爱
~~噴送奈米水離子中~~~
奈米水离子发射出口

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

Before...
比较毛躁   发尾容易打结

After...
我第一次吹完头发的时候    天啊
头发变到超滑去了    自己都被吓到
很柔顺  也比较有光泽
虽然照片里是看不太出 =(

然后   为了不再过着见光死的日子
我还是决定把头发染回黑色
不然每天都得提心吊胆   神经兮兮的

 心想   完蛋了
最近  发质好不容易才变好一点点
现在如果又染   一定很伤头发
头发又会粗糙  容易打结

染了后...

由于染发后  我勤加保养头发
发质也没那么糟了
(ˇˍˇ)

染发五天后...
哈   回来了   回来了
我真的爱死这 吹风机了


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

 话说   我之前就买过另一个牌子的吹风机
不过 每次洗完头后吹
越吹越热   又变得满身大汗了
然后   头发越吹越毛躁   变得像扫把一样

呵呵

现在每次吹完头发后  
都会 一直摸 一直摸 一直摸...
XD

6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想知道你買這個吹風筒多少錢啊?

QwiEe Qumiko said...

RM199哦~^_^

Reika said...

你在哪里买的啊? 我去外面找到要两百多块=(

QwiEe Qumiko said...

Reika: 对啊,平时Jusco那些都是卖两百多的。我的是在1 Utama的Best电器店买的,刚好那时有promotion (*^_^*)

Anonymous said...

上网有的买吗?感觉很好用,我也想要拉!呵呵。。

QwiEe Qumiko said...

Anonymous: 其实在平时的电器店都有的卖哦~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