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7, 2011

Video ♥

  哈 这是个Berry Berry 乱 Video

 应该也是第一次放自己的video吧  
O(∩_∩)O

这些影片都是和家人一起拍的

不过
我全部都只放我 侧面 背面
路过 飘过  
 除了最后一幕啦 
哈哈哈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注意 : 观看影片之前  请把背景音乐关掉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然  真的很吵  = - =

 

其实吖 这次这么有兴致弄影片是因为..

我电脑又快坏了啦~
(T_T)

现在还没坏完之前玩死它

多几天我就要 reformat 它了
第二次了呀

一直pop出 Windows Explorer Not Working
虽然说 现在暂时是弄好了

可是 也是时候清清电脑里面的垃圾了
( = _ = )

所以  我应该又会有一段时期不上来了


悄悄话:  

本来
我是想说 最近买了个宝贝
想来写篇 开箱文...
看来  又得再延迟了!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