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22, 2010

P license~

今天没去学校
八点半才醒来

早上还发高烧..TT

十点多去到
五点才回来

又累 又饿 又晕




本来我以为我fail了的咯

那个上山

第一次因为太紧张
还没到那支铁就break了

那个考官叫我退回去

第二次就刚刚好了
然后下去的时候
我不理了
踩多多油
还好顺利下去了

过了上山那part
其它的都没有那么担心了~
哈哈

然后那个on the road

我18/20
我明明就有check 那个望后镜和side mirror
他却打我叉~==

最后
还好是pass了
开心~^^


还有~认识了几个朋友
很聊得来一下
哈哈
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