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9, 2009

撞墙~>,<


哈哈~~
我又撞墙了~~


上次是手指...然后是手...

现在...
就是手臂~~
哈哈哈

又瘀青了..==

上次



这次

手臂
(等下的照片可能会有点恶)

呵呵

第一天


第二天....呱

[近拍是酱粗的啦]

今天 (好像是第三天..)

呵呵
散了~~
更大gao~~=.=

哈哈哈

哈哈哈
很恐怖对吧~~==
哇咔咔


✖✖✖✖✖✖✖✖✖✖✖✖✖✖✖✖✖✖✖✖✖✖✖✖✖


ok..

现在讲另一件事了~~^^

几个星期前的星期六..

我和妈妈去逛街的时候
看到有一间眼镜店
然后..我觉得我好像有点近视了~~
所以就去验下眼睛咯~~

噢~~
深了nehh~~
上次验的时候好像才一个120 ~另一个不到100酱~~

可是..
这次就验到两个眼睛都平均了~~
两边都175度~~=.=

好咯
就打算配下眼镜

那个人讲机器验的不准..
所以还要进去房间验多一次

哈哈

谁知~~
经过真正的检验后..

原来..


我近视只有50度而已~~XD



他说机器验的都不是很准的..
因为当你眨眼的时候~那个机器会受到影响~~=3=


可是..
麻烦了那个人酱久
没有理由说不要买了的吖

所以就打算买一副来试试看咯

50度而已

哇咔咔
50度而已
妈妈一直讲我浪费钱


可能很少人订这个度数吧
所以我等了几个星期....前几天才拿到~~
haizzz



在等待中的这段时间..
我终于忍无可忍了...
又买了一幅~~
蓝色的~~

没度数的

可是都一直不敢穿出去..
就在家戴下戴下而已咯~~

第一次戴的时候



然后..
终于~~!!

前天晚上我终于戴着出去了~~XD


but...

唉..
我觉的我还是不适合戴隐形眼镜~~
很丑~~
很像鬼~~==


哇咔咔







还有最气人的是~~

怎么我买的东西永远都比我朋友买的贵几十块~~!!

难道我是一个很容易被骗的消费者

呜呜呜...

人家三副八十
我一副就七十了

haizzzz~~==


4 comments:

Elisha Khaw said...

walao..
一对70/80都太贵啦..
(=____=")
我看过最贵的才50..

QwiEe Qumiko said...

嗯咯...
又被人家砍了~~T^T

幸运星 said...

也不一定啦...
可能你买的品牌比她们的好..
所以会贵一点咯~~ ^^

QwiEe Qumiko said...

没有啦~~
牌子都一样tim...
==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