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12, 2009

♥Osim♥

那天我去1u的时候..
妈妈为了贪方便就直接经过osim的展览那边~==

那边的主持人一直在讲话..

突然
我发现那个主持人往我们的方向走来..=.=|||

然后看下我们..
就问我

[你知道s.h.e.是从哪个国家来的吗?]

then..
我就答了[台湾]..=o=

然后她就讲答对了~
塞了张voucher给我

我就糊里糊涂的拿了~

哈哈

我好像还没搞清楚发生了什么事
哈哈哈

五十块的固本..=.=
不过
你们看清楚来

它的expiry date是几时~
lolzzZZ

还有

那边也写了..只限购买rm250以上才能使用~

哈哈
现在这张voucher变成废纸了~
呵呵

3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LOL....wat can i say ??

QwiEe Qumiko said...

watever lor..

lolzzZZ

=.=

幸运星 said...

现在voucher就是酱的咯,都要你买上多钱才可以用==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